水蛇

注册日期:2017-10-04
访问总量:265263次

menu网络日志正文menu

老唐容易吗?


发表时间:+-

今早打开电脑,看到的第一则消息:伊朗再次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原因是以色列继续在黎巴嫩杀人(Iran closes Hormuz again — Lebanon fighting kills 2, threatens US deal)。

现在形势是,美伊两边都不想继续打。想打的只有以色列。直接地说,美伊之间的和平备忘录也好,协议也好,最大的破坏者就是以色列。

可老唐根本就控制不住以色列。老唐反复对伊朗放出狠话,绝对滴是无奈之举。摆不平那边,就尝试摆平这边。

在美伊备忘录签署的第二天,以色列放话:该备忘录不涵盖以色列。以色列没有执行的义务。

在老唐通过万斯的嘴对以色列喊话后,以色列国防部长卡茨表示:以军不会撤出在黎巴嫩南部控制的安全区。以军在黎境内的消除威胁行动不受任何限制。   

以色列国防部长卡茨6月20日宣称:我们已经夷平了黎巴嫩南部村庄的整个第一道防线,所有房屋都被摧毁。曾居住在安全区内的20万黎巴嫩居民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这明显的是挑动伊朗神经,以达到破坏合约之目的。

老唐心里明白着呢!可是他确实拿以色列木有办法。在美国总统中,对以色列能做到这一步,实属不易。

放大

每年40亿军援,以色列国家防御,三分之二由美国纳税人买单,万斯话说到这份上,以色列还理直气壮的做违拗老唐的事,你让老唐情何以堪?

前天美国媒体报道,老唐在独立选民中,支持率跌入低谷'You never see numbers like this': CNN data chief stunned as Trump's economy approval with independents collapses over 79 points)。

image.png


咋整?老唐真的不容易。


浏览(477)
thumb_up(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