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冷的三月————-献给这个世界所有不应该死亡的人
发表时间:+-
在这个寒冷的三月
————————献给这个世界所有不应该死亡的人
在这个寒冷的午夜
头顶不再有地球
当蒲公英在漆黑庭院最后一次微笑
僵硬躯体
被湿漉漉绳索
勒得
紧紧
脚下
沉重铁链和微风耳语
那一个早上
星星和枪声
将伴随着鹤群
贴在红色、黄色的土地
在狂躁的呐喊中
将你
悄悄送走
最后一次
血红色晚霞让你一无所有
静卧转身离去的河滩
你低下头
最终
无语
无语
这是遥远星球
不朽的无语
2026-06-05

注册日期:2016-08-17
访问总量:2146202次
在这个寒冷的三月
————————献给这个世界所有不应该死亡的人
在这个寒冷的午夜
头顶不再有地球
当蒲公英在漆黑庭院最后一次微笑
僵硬躯体
被湿漉漉绳索
勒得
紧紧
脚下
沉重铁链和微风耳语
那一个早上
星星和枪声
将伴随着鹤群
贴在红色、黄色的土地
在狂躁的呐喊中
将你
悄悄送走
最后一次
血红色晚霞让你一无所有
静卧转身离去的河滩
你低下头
最终
无语
无语
这是遥远星球
不朽的无语
2026-06-05
感谢您的来信。文字是思想的载体,而交流则是思想的碰撞。能够因文字结缘,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我也十分珍惜这样的交流机会。愿我们今后不仅能分享文章与见解,也能在彼此的思考中获得新的启发。期待与您继续交流学习,我该怎么给你发送短信呢,或许您可以悄悄话留言告诉我,怎样与您取得联系
谢谢!欢迎发短信!
谢谢您的回复,我也很喜欢和您聊文字、生活和思考。博客留言更新比较慢,有时候想到了什么,隔了几天才看到回复。如果以后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加个聊天软件,交流会更及时,也能互相分享一些文章和见闻
谢谢光顾博客留言!
谢谢您的回复
您太过谦了 ,我读过您的一些文章,觉得其中不仅有见识,也有思考的深度。文学也好,政论也罢,本质上都是对社会和人生的观察与表达,只是角度不同而已。
至于我,不过是喜欢观察生活、记录感受,谈不上什么文学才能。能够遇到志同道合、愿意真诚交流的人,本身就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希望能向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