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中国人
可惜不是中国人


注册日期:2019-08-06
访问总量:8218721次
可惜不是中国人

中 国人喜欢窝里斗,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
哇,好热闹!
谢光临体老园子,恕不一一回复。
老蒋当年如果不败退台湾会是啥样?
---- 大陆早就民主制了。我本来还希望习pull一个蒋经国呢。走眼了。
其实用不着扯那么远,我相信很容易找出几代人之前,这四位的祖先都生活在中国大陆沿海?他们现在的成就,说明这个出身一点没耽误他们?所以你说说看,这十四亿到现在都栽培不出一个这样的,毛病在哪里?
本来想回评一位小学五年级绘画老师,但是觉得没必要。 因为他或者她认识世界只有小学五年级水平。所以只说我即使住在您隔壁,您也未必知道那是一个什么地方。我回答一双与我年龄相仿的夫妻的话,哪里都一样! 看您是谁和你的命如何。别指望绘画老师能指点江山,江山从来永远都在最大的霸主手里。他们想要我电话号码,我告诉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我已经被暗示我的电话即将再次换新同时估计又要换号码。这次是一部1100美元的电话,给我还是免费;我只需要缴纳销售税即可。
但是我告诉了他们我的真实姓名,我说您们看到一条学术界国际头号新闻那就是我。至于其他,一切都是绝密运作的,因为我手里握有一张进入历史史册的“中国人”记录(但是美国要说这是美籍华人的成就: 我是被一位前清华教授请我们全家吃饭后申请美国公民的, 与之相应的是我儿子那时大学毕业他的大学导师身为副校长的人也请了我们全家吃饭,这都是我请他们都可能请不到的却反过来令我不解的请我全家,原因是他们都是线人的说客, 世界的皇帝连君主立宪也不够欺骗而变成了干脆当间谍,绝密地操纵着这个世上的一切)。
水蛇兄关于社会主义成分的判断我完全赞同,但是这个成分主要是甚至只是为了安抚或者说欺骗以便富有的更富有而不激起民变。人类的本性是“邪恶”的,我用这个词不带感情只是叙述事实。 我本人正好就在这中间的某个关键当口,直接参与某些相关的活动所以感受可能更深。
我今天又成功换了密码来说这几句,甚至是我抗争取得的多余一点点自由。因为我几乎骂了人,从繁杂的黑道信息中终于看到一点暗藏对我有用的信号后想骂人。为什么又不得不让我知道,却把信息锁得死死的? 原因不外乎要维护有利于部分人富有更富有的社会环境!
【民国又是暂定的光复了】------- 应该是民国又暂短的光复了。
【所以此汉民族非彼汉民族?】
汉族的概念可能是满清定的,意思大概是来自汉朝的人吧?辛亥革命后,孙中山沿用了这个称谓,但南方的人,例如广东人就不说自己是汉人。而认为自己是大唐的后人,所以世界各地就都有唐人街。
其实华夏文明早就亡于南宋,以后都是异族统治中国,元蒙,满清都是草原文明,明朝虽有暂短光复,但其实已经倒退到汉朝之前去了,汉高祖刘邦就废除了殉葬制度,但明太祖朱元璋又给恢复了。
然后辛亥革命导致满清垮塌,民国又是暂定的光复了,但土共上台后又恢复了异族文明,毛就说过:“我们是大清王朝的继承人”,土共其实质就是黄俄,现在统治中国的那一套制度都是外来文明,是俄国和欧洲中世纪的农奴制度的延续。
【民进党把汉族归为了其它,所以台湾没有汉族了】
现在台湾的主体民族是漳州和泉州等地的人以前跑到台湾去的,他们说的都是闽南语,当然还有原来台湾的一些原住民,满清在甲午战争失败后,把台湾割给日本,日本统治台湾五十年,所以台湾的和族人及和汉混血也不在少数,民进党把汉族归为其他,其他应该是少数民族,他大概是想重新定义台湾民族的概念吧?
【他们是 Chinese 吧?】
Chinese 是老外给中国人的一个统称,住在台湾的人就不叫Chinese了,住在香港和新加坡的人,老外也都不叫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