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国家集团和霸帝资国家集团的区分!

作者:明豪
发表时间:
+-

新兴国家集团:上等马——中国,中等马——俄罗斯,下等马——伊朗,想必这种区分大家不会有什么异议。

🔻霸、帝、资国家集团:上等马——美国,中等马——欧洲or日本+以色列,下等马——东欧诸国or乌克兰。

🔻第一局,我方中等马俄罗斯对阵敌方下等马乌克兰,虽然鏖战经年,但我方的战略优势从一开始就极明显,俄罗斯取胜是早一天晚一天的。

🔻第二局,想不到吧,竟然是我方下等马伊朗对阵敌方上等马美国,再加上以色列,从田忌赛马策略上说,这才是最重要的选项,又是最难发生的选项,而更想不到的是,开战第一天即被斩首了最高领袖的波斯人竟然天降小哈梅内伊,断然封锁了霍尔木兹海峡,伊朗人超常发挥,一举掀翻了美国,造成了敌方的致命伤:必须对伊朗赔偿3000亿美元!

I)🔻那么第三局要在哪里展开呢?

我在之前节目中认为,伊朗战事的结束,或者意味着另一场新战争可能离中国越来越近(一场旧战争结束了,一场新战争要开始了,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第三场赛马很大可能会在台湾海峡爆发,现在,日本菲律宾和欧洲诸国敌对中国的意图越来越明显,不可不做最高提防,但我认为,它们从综合实力上和战斗意志上都根本无法撼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