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佛得角小组出线,只有印度跟我们陪绑,但人家没联赛更没印超

作者:101Beijing
发表时间:
+-
  • 当前共有1条跟帖
  • 101Beijing:不是踢球人少而是没好球员,体质问题,胸部太扁加上环境食品污染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