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习总五百五十五亿欧元论谈费,论有所值,所谓光刻胶"光刻"胶
收习总五百五十五亿欧元论谈费,论有所值,所谓光刻胶"光刻"胶
仝天
lll1717iii@yahoo.com
普通光陣列"光刻"胶和激光陣列"光刻"胶是不一样的,同样是光,波长也不一样。
同是3纳米的光刻胶,日本卖给台湾的产品质量要比大陆好,当然,成品光刻胶还可继续"光刻"胶。
大陆2026年高考从昨天或今天开始出分,大陆教育部三令五申,不准公布各省高考状元的分数,美其名曰,保护学霸等尖子生。
如今大陆高考不象四十年前了,1984年,北京高考数学平均分只有17分,全国分数最低,当年全国数学平均分达26分,而北京平均分只有17分,北京学生为何考不过各省学生,这是因为她们悠闲惯了,生活优越,不思进取。
可是,北京学生进入清华北大的人要比其他省份多的多,这些人都是走关系或后门进去的,所以,清华北大的高材生是有水分的,就象当年,我明明是1984年全国状元和数学状元,却被爱新觉罗满清余孽修改成绩,只能进当时的二本,现在这个二本被提拔为211。
如今的高考以省为主,各省分历史组和物理组高考,这样的高考是中共分析了历代科举总结出来的结果,说全国同一试卷高考,对北京不公平,历代科举,状元等人都是南方人,有的科举考试导致北方全军覆没。
为了照顾北京的等北方城市的感受,特意设置各省选拔,再将清华和北大的少数名额分配给各省尖子生,否则,想要让北京人进入清华和北大有很大的困难,当然,为了照顾北京人的心里感受,北京考卷要比其他省份容易的多,这都是共军从历代各朝科举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教训"。
北京人善于斗争,她们的心思都用到勾心斗角上去了。
象清朝垮台之后,民国时期,爱新觉罗都在北京当警察,这就是为何公安部和安全部内满清余孽多如牛毛的原因,她们效忠的是大清"清官"和大清"贪官",我都论谈这么久了,至今习都没有给钱,为何?,因为爱新觉罗她们在中共内部的人马太多了,习想给钱给吾,也会遇到清官和贪官的阻力。
所谓"清"官就是大清之官,所谓"清"华大学,就是满清余孽"清"朝的大学,所谓爱国就是"爱"新觉罗之"国",所谓北京大学就是贝金大学,女真金兵爱新觉罗满清余孽,所谓"贪"官,贪者今贝,今天的贝勒爷,今,金,金兵,所以,猪尾想与北金人一样,相同分数进入清华北大,那是在做梦,这两所大学之所以录取各省的尖子生,目的就是为她们服务的,毕业之后,就是高级奴才,你们看看外省进入北大清华的有几个得到重用的?,所以,这些学霸尖子生,宁愿效忠美国也不想效忠爱新觉罗,为何?,效忠爱新觉罗,哪就是奴才,奴才,奴才该死,效忠美国,那就是自由万岁,这就是为何学霸尖子生呆在美国不回国效力的真实心里和想法。
当年我在道宙一中,我们学校考入清华都是金兵,统考之前,南下干部撕开考卷让他的金兵儿子连夜做题,就象中共关照北京人一样,不想让北京人象各省一样竞争,否则,北京会全军覆没,为何?,北上广深的八旗子弟太多了,她们考不过诸位,八旗子弟是贵族,诸位是寒门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