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烂大家都骂,可很少人踢球,尤其毛死后长大的,也不让孩子踢

作者:101Beijing
发表时间:
+-
  • 当前共有1条跟帖
  • 101Beijing:民主也类似,都骂中国人奴性,但只靠洋人庇护壮胆,在国内当哑巴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