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猪的死亡之握又显灵了,斯塔默要滚蛋了!

作者:山蛟龙
发表时间:
+-

斯塔默象小丑一样去中共国访问,对比溪猪对川普的重视,斯塔默就是个路人甲。

溪猪的手真的有毒,谁握谁死,这样的例子太多,我不需要举例,大家都可以去Grok一下。

现在斯塔默这个左棍终于完蛋了,滚了,太让人开心,甚至连老川都发贴祝贺他一路走好。

下面接下来的非常可能是国民党主席郑丽文,它说溪猪的手象云朵般温暖柔软,有点象见到了情人或者迷妹见到大明星一样,实在太有失国民党作为百年大党的钟头与威望。搞不明白,国民党怎么会选一个这样恶心的女人当党领。

话说回来,斯塔默辞职了,但英国政府还没倒台,还是极左派执政。我没法说什么,不敢期盼英国能够转向,只是希望不要再往左的路上狂奔,然后在未来的选举中有转向的机会。起码,现在欧洲国家似乎都有所醒悟,欧盟已经出台法律抓捕并遣送非法移民。英国的问题似乎比欧盟还要严重得多,是反向种族主义已经盛行了。

左棍不灭,国家不兴。

英国的没落完全是左棍的政治正确造成的,欧洲也是。看看世界,所有没被左棍政治正确所绑架的国家,经济都不错。阿根廷已经获得180度的转变,日本经济要比左棍执政的韩国好非常多。欧洲左棍执政,经济一蹋糊涂,加拿大左棍执政,十多年来把一个无比美好的国家搞成了屎坑,以致换了总理经济还无法从屎坑里爬出来。

要防右,但现在更应该反左。目前对世界危害最大的是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