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作者:溪水清幽
发表时间:
+-

23年前的今天 2003年六月23号 在成都人民公园第一次唱卡拉OK 当时是SARS瘟疫我被卡在四川 回不了美国。一天无意看到这个小小卡拉OK厅 唱一首歌10元人民币, 那时在芝加哥也没有卡拉OK 第一次唱歌 我高兴会的很 好过瘾啊 我一直唱了6个小时, 从上午9点唱到下午3点 实在是唱不动了 才罢休。因为我唱得过瘾 小老板干脆就在外面喝茶聊天 人我在里面唱, 这是我几十年来 唱得最开心的一次。 小老板当天好高兴 遇上我这个歌痴 他得到了一笔轻松的好生意。第二天我又去唱了4个小时。当时是我在芝加哥音乐的资源比起现在差远了 所以很多歌都没有那么清楚和熟悉的歌唱。当我唱完了 小老板马上就给你我一张VCD光盘(其实我当时的制作就是现在的蓝屏视频) 我珍惜保存到现在。 时光一去不复返 年轻的资源确实过去就没有了 现在人老了,唱不动了 更加珍惜过去 回过头看 感慨万千。

  • 当前共有7条跟帖
  • Serena藕花深处:非常有范!
    屏蔽 举报回复
  • Serena藕花深处:哇, 这是溪水歌唱生涯的起点啊!非常有心, 一看架势就知道是

    会唱歌的!老板的礼物有心, 也是真心感谢溪水这么赏光的顾客!

    我以前一直想如果K歌当中能把自己的歌唱记录下来就好了, 现在有了歌唱app, 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溪水从那时开始一路歌唱, 并有歌唱的小团体, “笔耕不辍”, 是我们的楷模!


    屏蔽 举报回复
  • 老好人:非常珍贵的纪念品!
    屏蔽 举报回复
  • 云霞姐姐:好文、好回忆,风采依旧,鼓掌!
    屏蔽 举报回复
  • 郝就唱:好听好听!最后的掌声也是伴奏带的吗?
    屏蔽 举报回复
  • queen:弹指一挥23年,岁月逝去人不闲。当年风采仍犹在,

    歌声飘飘心里甜。

    屏蔽 举报回复
  • queen:真正的唱将,赶上好机遇,就是大名鼎鼎的歌唱家!赞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