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作者:溪水清幽+-
发表时间:
23年前的今天 2003年六月23号 在成都人民公园第一次唱卡拉OK 当时是SARS瘟疫我被卡在四川 回不了美国。一天无意看到这个小小卡拉OK厅 唱一首歌10元人民币, 那时在芝加哥也没有卡拉OK 第一次唱歌 我高兴会的很 好过瘾啊 我一直唱了6个小时, 从上午9点唱到下午3点 实在是唱不动了 才罢休。因为我唱得过瘾 小老板干脆就在外面喝茶聊天 人我在里面唱, 这是我几十年来 唱得最开心的一次。 小老板当天好高兴 遇上我这个歌痴 他得到了一笔轻松的好生意。第二天我又去唱了4个小时。当时是我在芝加哥音乐的资源比起现在差远了 所以很多歌都没有那么清楚和熟悉的歌唱。当我唱完了 小老板马上就给你我一张VCD光盘(其实我当时的制作就是现在的蓝屏视频) 我珍惜保存到现在。 时光一去不复返 年轻的资源确实过去就没有了 现在人老了,唱不动了 更加珍惜过去 回过头看 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