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父亲节快闪】《我是一条小河》

作者:老好人
发表时间:
+-

刚刚归来,送一首以前录的歌!

IMG_2676.jpeg


  • 当前共有6条跟帖
  • ialord:远风的声音很有特色。好听。
    屏蔽 举报回复
  • Serena藕花深处:欢迎归来!好开心听到好人这首歌!这首歌已然是高山经典了!

    不疾不徐, 悠远深情的唱!

    屏蔽 举报回复
  • queen:问好好人,深情款款,厚意满满,美唱!蒙古族的歌好听
    屏蔽 举报回复
  • -花儿-:欢迎好人回来!赞美唱!非常妥帖!
    屏蔽 举报回复
  • 树烨子:深深的柔情,满满的激情,唱到额滴心坎里去了。。。大大赞一个!
    屏蔽 举报回复
  • 郝就唱:歡迎老好人歸來!這首珍藏的《我是一條小河》真好聽,溫柔的歌聲像溪水般流進心底。謝謝你的溫暖分享!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