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父亲节快闪】明歌花儿《父亲》

作者:-花儿-
发表时间:
+-

趁天黑风高,绑了明歌以前发全民的《父亲》,实在太高了,我只够得着几句,没有别的父亲节的歌了。谢谢明歌好底板,嚯嚯了,他反正不知道


想想您的背影
我感受了坚韧
抚摸您的双手
我摸到了艰辛
不知不觉您鬓角露了白发
不声不响您眼角上添了皱纹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
您只尝了三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听听您的叮瞩
我接过了自信
凝望您的目光
我看到了爱心
有老有小您手里捧着孝顺
再苦再累您脸上挂着温馨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
您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 当前共有12条跟帖
  • Serena藕花深处:强强联手, 春晚大歌气势和水准!听觉享受!
    屏蔽 举报回复
  • -花儿-:~~谢谢楼下各位歌友~~
    屏蔽 举报回复
  • 云霞姐姐:哈哈,好主意,帮人要快,下手要狼,大歌,两位高手好和!
    屏蔽 举报回复
  • 雅歌一首:花儿和明歌双剑合璧,唱得很棒!赞!
    屏蔽 举报回复
  • 糖歌2025:一看这俩春晚级名字立马坐直听歌!女声直接合男声原调

    很吃亏,对花儿不是问题,超宽音域稳稳拿下!底版非常精彩!

    屏蔽 举报回复
  • 树烨子:花儿绑明歌绑得太漂亮了!好久没听你俩的合唱了,非常爽!!
    屏蔽 举报回复
  • 随风飘:两位歌唱家深情演唱,唱出了令人心醉神迷的旋律!大赞!
    屏蔽 举报回复
  • queen:这里的好唱是唱得好,不是容易唱哦!
    屏蔽 举报回复
  • queen:一贯的唱得高水平,真正强强联手!
    屏蔽 举报回复
  • ialord:在没有改调的情况下,花儿唱得很好。这首歌
    的调子对一般男高音来说并不算高,但是由于男女声部的差异,女声唱起来不太舒服。(男声唱女歌也会有同样的情况)但花儿唱得很自然。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