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炸死太子,毛绝传恶。

作者:runqun
发表时间:
+-
  • 当前共有4条跟帖
  • 绿野仙人:DS害毛,内部有人报信。毛才是好人。

    你们太无知了

    屏蔽 举报回复
  • runqun:这是不争的事实。
    屏蔽 举报回复
  • runqun:韩战谁赢了? 中国人赢了。去除了毛氏毒瘤。
    屏蔽 举报回复
  • runqun:毁灭毛封建传代,是此战的最美结果。
    屏蔽 举报回复